院系所傳真/News  
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奕慬老師(右2),指導學生陳淑婷、王若綺及陳郁欣,參加好棒盃餐旅技能賽,獲咖啡立體雕花組第三名及2佳作。
龍華科大觀休系李文玫老師指導楊子儀、林珈利、李駱宜珊及黃子瑜,獲2019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北區競賽大專來台旅客組佳作。

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北區競賽 龍華科大獲3佳作

文.圖 林奕慬
2019第八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北區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楊子儀、林珈利、李駱宜珊及黃子瑜,獲得大專來台旅客組佳作;石安柔、周怡珊、胡鐙云,以及王晶映、郭子綺、陳佳琳、阮氏英兩組團隊,也分別獲得大專國內旅遊組佳作,表現優異。

全台規模最大、具有悠久傳統的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已成為國內各校觀旅系師生心中最具指標性競賽,本屆北區賽事共吸引109組大專隊伍同場競技,競爭相當激烈。

經過嚴格評選後,龍華科大觀休系李文玫老師指導的楊子儀、林珈利、李駱宜珊及黃子瑜,獲得大專來台旅客組佳作;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的石安柔、周怡珊、胡鐙云,以及觀休系羅印呈、林奕慬老師指導的王晶映、郭子綺、陳佳琳、阮氏英,也分別獲得大專國內旅遊組佳作肯定。

本次競賽王晶映、郭子綺、陳佳琳及阮氏英等四位一年級同學初試啼聲,就有如此佳績,實屬不易。來自越南的阮氏英說,剛開始接觸遊程規劃覺得很陌生,但系上的遊程規劃課程很詳實,從中學習到更多景點,課程報告跟比賽的行程都可以發現很多景點特色,讓她覺得遊程規劃很有趣。 龍華科大觀休系主任胡光復指出,該系致力培育觀光餐旅專業人才,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類競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交流,以累積經驗,提升專業技能。

觀休系學生近年來在遊程規劃競賽中,以巧思創意,結合獨特景點規劃,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及高度肯定。本次遊程作品獲獎,除證明龍華科大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扎實功力,也期望有效協助地方政府行銷旅遊,進而提升觀光產業動能。
龍華科大觀休系羅印呈(左1)及林奕慬老師(右2)指導王晶映、郭子綺、陳佳琳、阮氏英,獲大專國內旅遊組佳作。
龍華科大觀休系羅印呈(左1)及林奕慬老師(右2)指導王晶映、郭子綺、陳佳琳、阮氏英,獲大專國內旅遊組佳作。
[回電子報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