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到龍華科大跟全球老外一起落英文!」線上真人教學提昇學子英文與國際移動力

「到龍華科大,跟各國老外一起互動聊天學英文!」龍華科技大學與知名網路英語教學業者合作,配合職場英文課,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每位學生上下2學期共享有48堂免費英語線上真人小班會話課程,和外籍...

照片

龍華科大多元語言文化節 族群融合美食饗宴師生樂陶陶

為培養學生多元語言能力,並促進族群融合與文化交流,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舉辦多元語言文化節活動,安排一系列的越南語朗讀比賽、華語文闖關大挑戰、英文單字猜猜猜、異國風華狂響曲,以及聖誕小物DIY...

照片

新北市教育局官員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技職教學資源共享

龍華科技大學堅守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理念,強化在地產業鏈結,為產業培育優秀人才。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特別帶領所屬蒞校參訪,實地瞭解學校豐富的產學研發能量,以及推動智慧校園、創客教育等優質...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2018 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大賽 龍華科大共獲4冠6亞4季7金腦獎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參加2018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北二區區域賽,在機械工業、電機電子、商管、餐飲類個人組中,分別奪下冠軍榮耀,另獲得6項亞軍、4項季軍,以及7名金腦獎..

照片

綠遊農場智慧遊程競賽 龍華科大奪7大獎獲業界合作開發遊戲

「2018 綠遊農場智慧遊程創意競賽」決賽評選結果揭曉,龍華科技大學PBL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觀光休閒系學生,分別在遊戲遊程組獲得2項三獎、2項優選獎;導覽遊程組則奪下2項三獎、1項優選獎..

照片

「台灣老人所得知多少?」龍華國企系學子大數據分析 獲國研院Win the PRIDE佳作

由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舉辦的2018「Win the PRIDE-用指標說故事」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李卉閔、許宜安、向郁芳,在系上林素菁老師指導下..

照片

浪漫台三線遊程設計暨導覽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獲佳作

2018「浪漫台三線」遊程設計暨導覽競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許文賢、林廷澔、簡銘辰、黃瀚、于御軒的作品「阿三哥與大嬸婆的浪漫遊」,以國人熟悉的漫畫家劉興欽創作的漫畫角色..

照片

2018 PVQC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區域賽 龍華國企系囊括冠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李嘉旻及李郁嫻,參加2018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北二區區域賽,於高手環伺的商管類個人賽中脫穎而出,李嘉旻以近滿分成績奪得冠軍頭銜,李郁嫻亦獲得亞軍殊榮..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我國「三振條款」要求ISP須明確告知使用者,在涉有侵權情事達3次時,ISP將終止對其全部或部分之服務。因此,ISP在使用者涉有3次侵權時,就負有終止其全部或部分服務之義務嗎?

依新修正著作權法第90條之4第1項第2款規定,ISP應於提供服務前向使用者明確「告知」,使用者於涉有侵權情事達3次時,ISP將終止全部或部分之服務。依該款規定,ISP有告知使用者違反規定之法律效果之義務,至於使用者是否涉有侵權情事達3次以上...

在實作上應該如何進行個資法施行細則所提的11項安全維護措施中的【界定個人資料之範圍】?

【界定個人資料範圍】之目的在於,使企業或組織了解,在符合產業相關法律規範下,自己所保有的個人資料有哪些,並進一步確認這些所保有的個人資料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有關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規範。在執行上,建議可從組織內部的個人資料處理業務之流程分析開始...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Take time when time comes. 當時機來臨時,就應把握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