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龍華科大機械系李聯旺副教授(後排左三),致力創新發明,當選2017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國際會士,日前獲邀入府晉見並提供建言。

龍華科大李聯旺副教授獲總統接見 肯定創新發明卓越貢獻

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2017第十三屆國際傑出發明家獎」國內得獎人,肯定其致力創新發明與貢獻,龍華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李聯旺副教授,也以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國際會士身分,獲邀入府晉見並提供建言...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副大隊長吳上校暨召募人員,向龍華同學說明國軍招募資訊。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陸勤部人才招募 提供龍華學子多元就業選擇

為招募優質國防人才,提供龍華學子多元就業管道,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副大隊長吳上校及陸軍後勤指揮部綜合計劃處長黃上校,日前帶領單位招募小組人員拜會龍華科技大學,宣導全民國防教育政策及國軍...

龍華科大副校長丁鯤期望藉由外部專家經驗,讓計畫長久持續為地方貢獻心力。

活化桃園龜山龍壽社區有成 龍華科大舉辦發表會分享成果

為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營造多元社區特色,龍華科技大學工作團隊自去年八月,陸續投入心力與校內外資源,推動桃園市龜山區龍壽社區的活化工作,並從改善龍壽生態環境、優化龍壽磚窯產業、精進龍壽...

日、泰國際評鑑機構參訪龍華科大3D列印實驗室,對學校優質的辦學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日、泰國際評鑑機構參訪龍華科大 促進高教品保交流

日本評鑑機構「公益財團法人大學基準協會」 (The Japan University Accreditation Association,JUAA)、泰國評鑑機構「國家教育標準與品質評估局」(Office for National Education Standards and ..

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慨然捐贈健身器材乙批回饋母校,充實學校體適能中心運動設備

龍華科大校友積極回饋母校 理事長詹慧兒捐運動器材嘉惠學子

龍華科技大學建校迄今近半世紀,以「務實、卓越、創新」的教育理念,培育出八萬餘名校友,無數優秀校友在各行各業,憑藉務實學習、扎實技術及創新膽識,獲得不凡成就,成為台灣社會繁榮發展與穩定進步 ..

新北市樹林區公所在龍華科大,舉辦參與式預算說明及實務演練,邀請龍華師生體驗預算編製實務。

揮別傳統政治饗宴 龍華學子體驗參與式預算實務

為落實直接民主,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施政理念,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及台中等地方政府,均致力推動參與式預算,鼓勵公民踴躍提案,新北市樹林區公所日前在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參與式預算說明 ..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游茹珺(右2)奪冠;任詠聖獲殿軍,指導老師謝美婷(左1)為他們驕傲。

全國校際盃侍酒師菁英決賽 龍華科大6員獲獎游茹珺奪冠

2018 AWI-TAIWAN 第六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系學生游茹珺,以優異表現榮獲冠軍,同系任詠聖奪得殿軍、許智婷、林姿儀獲優勝;文創系賴薏如、邱鈺容也獲得..

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龍華科大觀光系學生游茹珺(右2)奪冠;任詠聖獲殿軍,指導老師謝美婷(左1)為他們驕傲。

龍華科大李博玄、陳珈宇 榮獲全國及桃園市大專優秀青年

救國團今天舉行「青年心動力,行動U & Me」107年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表揚青年獎章得主、各縣市社會優秀青年及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同學李博玄,不僅品學兼優..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著作權生活通-我可不可以剪貼他人的論文,放在自己的論文裡?

小德是健康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學校規定研究所的畢業條件就是必須創作出一篇論文,因此隨著畢業時間的逼近,小德對於論文內容該寫什麼仍是毫無頭緒,心急如焚的他在PTT上搜尋別人的經驗分享,頓時想到,乾脆剪貼過去的論文內容...

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轉載自法務部「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及參考資料彙編」)

「特定目的」是保護個人資料的重要項目,故本法第53條規定由法務部會同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指定特定目的,並已訂頒「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類別」...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In peace prepare for war. 居安思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