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總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3-06-15


▌學務處簡介

學務工作(https://www.lhu.edu.tw/osa/index.asp)是包含除了專業學習以外的相關活動,舉凡社團活動、生涯發展、心理諮商、特教學生輔導、體適能輔導以及住宿等,都是讓我們可以有交流互動,屬於學務處對大家的服務內容。

另外,學務處也秉持本校「勤敬誠樸」的校訓和「人之兒女,己之兒女」之理念,制定「龍華,讚LH-GREAT」的核心理念與推動方向。

LH除了是本校的英文縮寫(LungHwa)外,也代表「愛與希望(Love and Hope)」,希望本校師生們能由自身做起,向外擴散去關懷週遭的人事物,並進而能結合自身所長去服務並利益他人,讓大家都能過著知足、快樂幸福,而且擁有希望的生活。

GREAT代表「感恩(Gratitude)、責任(Responsibility)、倫理(Ethics)、態度(Attitude)與團隊合作(Teamwork)」,希望同學們在龍華德求學過程中,能感染到我們所為您們設計的種種活動,讓GREAT的種子在您們的心中慢慢發芽茁壯,成為有品有專業的有為青年學子。

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未來大家在龍華的學習與生活,留下深刻而美麗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