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雇主調查問卷(工程教育認證)
親愛的長官你好!
       首先,感謝 貴單位能肯定並重用龍華科技大學之畢業系友。為增進本校教育品質與邁向國際化,此刻正參與中華工程教育學會之「工程教育認證」,為瞭解本系畢業校友於產業界之就業情形,建立完整畢業校友人才資料庫,請您協助填答下列問題提供寶貴意見,您的意見對本校而言,是很重要的資料,將作為評估本校教學成效以及未來課程安排、校務發展規劃、推動產學合作之參考,將藉此提升本校教學品質、專業聲譽、增加社會認同及畢業生之競爭力。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填寫此問卷以及對本系事務的關心。
■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本校統計分析使用,絕不會公佈您的個人資料或造成任何困擾,請安心填答。

第一部份:基本資料
填寫人姓名:
填寫人職稱:
公司名稱:
填寫部門: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第二部份:問卷內容
畢業生畢業系所

畢業生工作性質(可複選)

題號問卷內容選項
1我滿意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的工作表現。
2我滿意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對本單位的工作貢獻。
3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運用數學、科學及工程知識的能力。
4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設計與執行實驗,以及分析與解釋數據的能力。
5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執行工程實務所需技術、技巧及使用工具之能力。
6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設計工程系統、元件或製程之能力。
7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計畫管理、有效溝通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8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發掘、分析及處理問題的能力。
9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認識時事議題,瞭解工程技術對環境、社會及全球的影響,並培養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10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具備理解專業倫理及社會責任。
11如果還有晉用人才之機會,我會繼續推薦或錄用龍華科技大學的畢業生。
12如果有機會,我願意接受龍華科技大學邀請,分享學習、人生、專業上的寶貴經驗。
13 我認為龍華科技大學畢業生尚須加強的是(含知識、技能、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