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B2B 跨境電商競賽 龍華科大國企生獲星光獎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B2B 跨境電商競賽 龍華科大國企生獲星光獎第一名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龍華科大「四十大盜」挺進B2B跨境電商競賽電商團隊前八強,最後勇奪星光獎第一名等四大獎。
龍華科大「四十大盜」挺進B2B跨境電商競賽電商團隊前八強,最後勇奪星光獎第一名等四大獎。
發佈日期:2019-01-30

歷經三個月激烈競爭,「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19 年全國大專院校 B2B 跨境電商競賽」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相振媛、呂詩筠、李逸珊、王粵、孫錦森組成「四十大盜」團隊,由系上吳芝文老師指導,從100組隊伍中脫穎而出,挺進前八強,最終榮獲星光獎第一名、總決賽佳作、訂單獎佳作、商機獎佳作等四項大獎肯定,成績斐然。

龍華科大國企系吳芝文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獲得四大獎肯定。
龍華科大國企系吳芝文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獲得四大獎肯定。

由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偕同全球最大的B2B跨境電商企業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負責平台業務)跨領域合作辦理的「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19年全國大學生 B2B 跨境電商競賽」,是以培養國內跨境電商人才為目的的實戰競賽。每一組學生隊伍將與一家從事外銷出口的企業攜手,由參賽學生實際操作企業的B2B平台。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相振媛、呂詩筠、李逸珊、王粵、孫錦森組成「四十大盜」團隊,協助首次踏入電商領域的新廠商-格創科技有限公司,從商品上架、設計旺鋪,努力提升企業曝光度,繼而透過 P4P技術與訪客營銷,於短短的二個月時間內,協助格創科技成功獲得來自美國的外銷訂單,最後以優異績效,榮獲星光獎第一名、總決賽佳作、訂單獎佳作、商機獎佳作等四項大獎肯定。

國企系主任卓佳慶表示,近年來,跨境電商已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並快速改變國際貿易的產業結構。該系掌握國際商業趨勢,於既有的傳統國際貿易實務課程中,加上 B2B 跨境電商的實作訓練,並配合該系近年的產業學院計畫,結合證照輔導及實習媒合,充分發揮學生在「國際貿易發展」領域中的核心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提昇學生職場能力,成為具有國際觀、優質、創新的國際商務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