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 海峽青年節奪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 海峽青年節奪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鄭淑文,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文創商品設計大賽,獲得最佳文創商品創意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鄭淑文,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文創商品設計大賽,獲得最佳文創商品創意獎。
發佈日期:2018-08-23

第六屆海峽青年節「青年創夢市集暨文創商品設計大賽」日前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文創系學生鄭淑文、何盈璇、楊子瑩等同學,在系主任趙龍傑指導鼓勵下,帶著自己的文創商品前往福州青年節現場參展,獲得最佳文創商品創意獎與佳作等獎項,當地廠商對其作品也展現濃厚的興趣,並與她們簽了2年合作協議,在學期間擔任特約設計師,畢業後更優先提供工作機會,從事文創設計工作。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文創商品設計大賽,向評審說明創作歷程。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文創商品設計大賽,向評審說明創作歷程。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鄭淑文、何盈璇、楊子瑩,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青年創夢市集。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鄭淑文、何盈璇、楊子瑩,參加第六屆海峽青年節青年創夢市集。

海青節從2013年舉辦迄今已歷六屆,活動深受各方認同,一屆比一屆更精采盛大,藉由青年創夢市集暨文創商品設計大賽活動,持續幫助兩岸青年找尋文化同源的根基,讓青年們勇於做夢、築夢,提供充沛資源及多元管道,讓青年們在追夢的路上無後顧之憂。

本次活動是由時際創意傳媒帶領台灣多所學校師生前往福州,參與創夢市集與文創商品設計大賽,同學在琅岐交流營地及三坊七巷心意會美術館等各地點,大方展出自己的創作,同時彼此學習與交流。

展覽會場上除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給予作品建議與肯定外,主辦單位安排文創設計領域專家,於現場與學生交流與指導,並針對文創商品設計競賽各項作品評分。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鄭淑文,手創燈具作品,因兼具豐富創意與閩式特色,深獲專家青睞,獲得文創商品最佳創意獎;何盈璇及楊子瑩的作品,也獲得佳作獎項。

文創系同學鄭淑文表示,很開心能參加此次海青節活動,獲得文創商品最佳創意獎與佳作等獎項,當地廠商對其作品也展現濃厚的興趣,並與她們簽了合作協議,擔任特約文創設計師,能獲得兩岸老師的肯定以及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換技藝、學習兩岸之間設計的觀點,真是獲益匪淺。

指導老師趙龍傑則指出,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國內外各類競賽,從中汲取經驗,並能夠讓自己走出去,體驗不同地方及不同文化所帶來設計的衝擊。期待未來學生們能放寬視野,吸收不同的文化體驗,讓自己的文創更全面、更多元,成為文創產業炙手可熱的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