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際合作社微電影競賽 龍華觀休系、PBL專班團隊榮獲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國際合作社微電影競賽 龍華觀休系、PBL專班團隊榮獲第二名

龍華科大觀休系與PBL 影視行銷專班共創佳績,勇奪第96屆國際合作社節合作事業微電影競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觀休系與PBL 影視行銷專班共創佳績,勇奪第96屆國際合作社節合作事業微電影競賽第二名。
發佈日期:2018-07-12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與PBL 影視行銷專班共創佳績,由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學生,組隊參加由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主辦的「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96屆國際合作社節合作事業」 微電影競賽,榮獲第二名佳績及獎金3萬元鼓勵,表現傲人。

合作社是經濟相對弱勢者,基於生活上或事業上之共同需要,以平等互惠的精神、互助合作方法,實施共同經營的社團法人,也是企業的一種型態。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期透過學生創意結合微電影創作,促進社會大眾瞭解合作事業,並能充分運用合作社組織,關懷社區,達到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互助合作的祥和社會。

龍華科大本次榮獲第二名的作品,片名是《食得我心》,由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系上大二學生簡愷陞、李家華、胡思安、黃郁媗與PBL影視行銷專班的陳玥蓁、郭佳欣等6位共同分工創作,由觀光系同學撰寫劇本及擔綱演員演出,並由PBL影視行銷專班的同學負責拍片及後製剪輯。

《食得我心》作品,是以電影俐落拍攝手法及溫暖色調,呈現給民眾溫馨氛圍。故事內容描述女顧客因心情低落,品嚐廚師的一道清爽生菜沙拉後,引發顧客內心深處的痛,進而啟發利用合作社,提升民眾健康食材料理觀念。劇情主題明確闡釋合作社是基層庶民大眾互助合作的結合,如能好好運用,可以改善生活、追求安居樂業,做很多有益於個人與社會的事,也因此打動評審,順利榮獲第二名佳績。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同學獲獎並感謝鍾涓涓老師的指導。他表示,該校PBL影視行銷專班及觀光系學生,近期參加各類微電影、廣告競賽及飲調適酒師等專業競賽,屢屢獲獎,顯見同學實務能力已廣泛獲得肯定。
葛校長並指出,龍華科大在106學年成立三個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專班,分別是智慧機器人專班、物聯網專班及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PBL問題導向學習的目標,不只是知識,更強調跨領域能力的學習,影視專班學生,經歷課堂所學與實務訓練後,參加競賽獲獎,足以證明PBL專班的實務能力。學校更大力支持同學參與各項競賽,期能將腦中的創意化為實際創作能量,未來必能在職場上綻放光芒,成為職場中炙手可熱的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