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PVQC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 龍華師生表現優異獲一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PVQC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 龍華師生表現優異獲一等獎

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吳芳儀、蔡佩珊,榮獲2018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餐飲組、觀光旅遊組二等獎。
龍華科大學生蔡佩珊、吳芳儀、曾婉筑,在2018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表現優異。
發佈日期:2018-06-07

「2018第八屆大學生計算機應用能力與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龍華科技大學師生表現優異,應用外語系許祖嘉老師,榮獲PVQC專業英文詞彙教師組-觀光旅遊組冠軍;國際企業系學生曾婉筑,榮獲商業與管理類組一等獎;應外系學生吳芳儀與蔡佩珊,分別奪得餐飲組與觀光旅遊組二等獎佳績。另外,龍華科大更以師生整體優異表現,獲大會頒發團體一等獎肯定。

本屆大賽台灣代表隊計25所院校、74位師生參加北京總決賽,促進兩岸教師及青年學子交流。
本屆大賽台灣代表隊計25所院校、74位師生參加北京總決賽,促進兩岸教師及青年學子交流。

本次PVQC專業英文詞彙學生組賽事中,兩岸眾多選手競爭激烈,龍華科大國企系曾婉筑,在該系孫麗珠老師指導下,於難度極高的商業與管理類組中榮獲一等獎,表現非常難得。

龍華科大應外系吳芳儀與蔡佩珊,由應外系冉麗娟主任和許祖嘉老師指導,獲得今年PVQC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全國賽第二名,以及新北市PVQC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冠軍,隨後由許祖嘉帶隊參加北京兩岸賽總決賽。吳芳儀與蔡佩珊在總決賽表現穩定,成績幾近滿分,奮力奪得大會二等獎。

許祖嘉老師同時獲得觀光旅遊組冠軍,並代表龍華科大與當地專家學者在教師論壇中報告並切磋交流。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獲獎同學,並感謝各系師長悉心指導。他強調,學校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近年來逾九成應屆畢業生均能通過CEF A2外語檢測,三成以上的應屆畢業生通過難度更高的CEF B1外語檢測,這樣的成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也印證龍華學子的外語實力。

專業英文海峽兩岸賽,是由中國大陸北京中央民族大學與美國全球學習測評發展中心(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 GLAD)、台灣師範大學技職教育中心共同辦理,目的在「以賽促學」、「以賽促用」,落實學生在地國際化與提升國際移動力,並激發兩岸高中職及大專青年,學習和活用專業領域語文學習興趣,同時促進兩岸教師學術交流,加深兩岸青年學子間相互瞭解和友誼。

本屆大賽從校園選拔賽到全國總決賽歷程逾半年,大陸共有185個院校代表隊、近19,000名同學參加,最後進入總決賽的院校代表隊有145個,參賽選手878人,而台灣代表隊今年則有來自25所院校、74位師生參加。各參賽院校教師及選手在良性競爭之餘,也透過大賽所提供的學習資源和模式,促進課程創新和課程國際化,有效提升職場工作中必須具備的電腦與專業英文應用能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