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觀休系捷報頻傳 師生全方位獲獎印證雄厚實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觀休系捷報頻傳 師生全方位獲獎印證雄厚實力

龍華科大PBL影視行銷專班及文創系學生,參加全國大學院校「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生金珉宙(左),勇奪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冠軍。
發佈日期:2018-05-23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最近捷報頻傳,系上鍾涓涓老師指導學生金珉宙,勇奪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冠軍;鍾老師及陳玥蓁、郭佳欣及吳美嬌同學,榮獲第一屆國際澳洲格蘭納特貝爾皇家盃青年盲飲品評競賽1銀1銅2金口獎;謝美婷老師則指導學生游茹珺,獲得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佳作等肯定。

龍華科大攜手台科大的省油車隊「Project R」、電動車隊「TEST」,榮獲全國大專環保節能車大賽第1及第五名佳績。
龍華科大觀休系老師鍾涓涓、學生陳玥蓁、郭佳欣及吳美嬌,榮獲第一屆國際澳洲格蘭納特貝爾皇家盃青年盲飲品評競賽1銀1銅2金口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游茹珺(中),獲得好棒盃餐旅技能競賽,傳統調酒大專職業組佳作。
龍華科大觀休系游茹珺(中),獲得好棒盃餐旅技能競賽,傳統調酒大專職業組佳作。

「2018天籟盃全國大專航空廣播詞競賽」全國總決賽,計220支隊伍、200多名選手參賽,龍華科大金珉宙對於航空業有濃厚興趣,平時就積極練習以提升專業度,她更準備許多適合機艙場景並配合廣播情境介紹,最後以專業廣播詞影片獲評審高度讚許,奪下大專韓文組第一名殊榮。

鍾涓涓指導另一組學生團隊,參加「第一屆國際澳洲格蘭納特貝爾皇家盃青年盲飲品評競賽」,郭佳欣榮獲全國個人賽大專組銅牌;陳玥蓁及吳美嬌獲得優勝金口獎。另外鍾涓涓自己也以優異成績獲得社會組銀牌榮耀。

同系謝美婷老師指導游茹珺,參加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游茹珺以「初櫻」為主題,調製出猶如櫻花初放浪漫,兼具濃郁泡盛與豐富果香風味的雞尾酒。順利獲得傳統調酒大專職業組佳作肯定。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學校今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 1億0,414萬元經費,在87所技職校院中名列前茅,更是台中以北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平均每位學生可挹注超過1萬元,該校教師教學研究及產學合作產值,相較其他技職院校,成績更為出色。

葛校長指出,龍華科大近年註冊率維持9成以上,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連續6年獲選典範科大計畫,教卓獎勵金額不僅是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也是台中以北唯一入選典範科大的私立科大,長期累積豐厚的產學研發實力。因此,高教深耕計畫將延續教卓、典範科大所奠定的堅實基礎,持續追求卓越、落實教學創新,強化學生跨領域所需知識技能。

葛校長強調,龍華科大是一所涵蓋工程、管理及人文暨設計領域的綜合型科技大學,整體表現均衡,對於培養年輕人在學校及職場建立跨領域的學習能力,龍華更擁有豐富資源與優勢。

該校致力培育觀光行銷人才,從餐旅、飲調基礎,進階到侍酒師服務、品酒專業及盲飲品評等高階科目,均有完整一貫課程實務。同學參加各類競賽,不論是遊程規劃設計、創意導覽解說、飲料調製、侍酒師服務及品酒專業,全方位獲獎紀錄,足證觀休系雄厚實力,也印證龍華科大務實致用的卓越成果。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