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 獲「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 獲「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三獎

龍華科大PBL影視行銷專班及文創系學生,參加全國大學院校「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大PBL影視行銷專班及文創系學生,參加全國大學院校「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榮獲第三名。
發佈日期:2018-05-21

龍華科技大學PBL(Problem-based learning)問題導向學習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學生廖本崴、陳妍樺,以及文創系學生蘇金霞,由文創系張仁礦老師指導,參加106學年全國大學院校「語言與多元文化」英文微電影競賽,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表現出色。

本次英文微電影競賽,是透過英文微電影之拍攝,鼓勵學生以英文論述語言及多元文化之意義,引導學生欣賞差異,培養其對不同文化之尊重,並創造英語學習氛圍,提升學生學習動機,發揮創意,培養自信,以展現不同的英文學習成果。比賽受到廣泛關注,報名參賽作品眾多。

龍華科大PBL影視行銷專班學生廖本崴、陳妍樺,以及文創系香港僑生蘇金霞,在文創系張仁礦老師指導下,以「Handsome John meets Pretty Mary」作品,獲得評審青睞,榮獲第三名的佳績。

張仁礦老師表示,該作品「Handsome John meets Pretty Mary」,是以CoinciDANCE為創意的出發點,在歌詞中提到了“Gender Benders”面臨的日常挑戰。由於傳統文化價值觀往往定義“男性化”與“女性化”,意味著可能會被不適當地用來迫使某人遵守社會規範,從而成為一種社會欺凌方式。因此團隊希望這個作品,可以表現同學對這個主題的關切,並通過對舞蹈與音樂的熱愛,來為性別角色多元化盡一份心力。

學生團隊的組成包含遠從香港來龍華科技大學就讀的蘇金霞同學,她以對音樂的熱愛與孰悉度負責舞曲音樂創作,PBL影視行銷專班廖本崴與陳妍樺,他們在專班嚴謹課程訓練下,負責微電影整體拍攝製作。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同學獲獎並感謝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他表示,該校PBL影視行銷專班及文創系學生,近期參加各類微電影及廣告競賽,屢創佳績,獲獎連連,顯見同學實力已廣泛獲得肯定。

葛校長指出,龍華科大在106學年成立三個PBL問題解決導向學習專班,分別是智慧機器人專班、物聯網專班及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PBL問題導向學習的目標,不只是知識,更強調能力的學習,影視專班學生,參加競賽屢屢獲獎,足以證明PBL專班的實務能力,相信學生透過參賽不斷累積經驗,最後必能在職場上綻放光芒,成為全球文創產業不可或缺的關鍵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