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應外系跨域學習有成 榮獲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一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龍華風雲榜

龍華應外系跨域學習有成 榮獲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一等獎

龍華科大應外系王崇宇、許圍禎及陳怡穎,代表台灣參加「2018年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獲得一等獎佳績。
龍華科大應外系王崇宇、許圍禎及陳怡穎,代表台灣參加「2018年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獲得一等獎佳績。
發佈日期:2018-06-14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王崇宇、許圍禎及陳怡穎3位同學,在系上黃淑宜老師指導下,參加「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在大專院校69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二名佳績,並代表台灣參加「2018年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最後榮獲一等獎肯定,表現極為優異。

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參加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獲得第二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參加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獲得第二名。

本次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是由文化大學行銷所及台灣行銷科學學會共同主辦,吸引25所大學共計69隊同場競技,其中包括台大、台科大、北科大等多所國立大學高手參賽。此活動是透過經營模擬電腦系統,將相關學科的知識融會貫通,具體綜合運用於經營模擬電腦系統的決策制定,以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決策分析能力。

而「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策競賽」暨「流通業模擬競賽」今年度是第四屆賽事,比賽從資格賽、初賽、決賽到總決賽,為期長達一年。決賽有來自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及韓國等23所大學150位師生參與,是歷屆亞太賽中規模最大,競爭最激烈的一場賽事。

能成功進入總決賽的各隊,實務操作與競賽經驗都具備相當的水準,台灣代表隊必須獲得全國賽前六名,方可取得決賽資格。中國大陸代表隊則是由400支競爭隊伍脫穎而出,前7名的佼佼者始得參加總決賽。龍華科大應外系黃淑宜老師指導學生王崇宇、許圍禎及陳怡穎,參加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獲得第二名佳績,隨後參加2018年亞太企業行銷模擬經營決賽,最後順利獲得一等獎,表現值得肯定。

獲獎的王崇宇同學表示,團隊能順利獲得好成績,要特別感謝黃淑宜老師平日的指導與鼓勵,以及學校多元化課程的安排。這次的參賽經驗非常特別,可以與各校高手同台競技、以賽會友,除臨場感受到國際級比賽的緊張與壓力外,更覺得能與各路好手交流與學習決策的知識,是很令人振興的事。

指導老師黃淑宜強調,參賽同學都是在職專班學生,平日工作相當忙碌,然而透過跨領域的競賽與學習,更能驗證求學期間多元學習的重要性,龍華科大開設多類跨領域學程,鼓勵同學自主學習參加,對參賽成員此次競賽獲獎助益甚大,不但能增廣知識與拓展視野,更能從中了解不足之處,做為學業持續精進的目標。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