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校際盃侍酒師菁英初賽 龍華囊括前五名全員晉決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校際盃侍酒師菁英初賽 龍華囊括前五名全員晉決賽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8 AWI-TAIWAN 第六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初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學生任詠聖、許智婷、蕭韻純、游茹珺及賴薏如,以優異成績囊括前5名,8員參賽選手全數順利晉級決賽,成績亮麗。

圖為龍華科大學生參加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表現優異,全數晉級決賽。
圖為龍華科大學生參加2018 AWI-TAIWAN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菁英賽,表現優異,全數晉級決賽。

為促進產、學界技術交流、相互觀摩學習及專業技能養成,TAWI 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每年定期舉辦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競賽,日前於北中南地區展開初賽,希望透過比賽,讓青年學子了解葡萄酒品評專業,進而鼓勵更多學子投入侍酒師領域,以提高餐飲服務水準。

本次初賽共有72位選手競逐,選手須先參加葡萄酒知識考試檢定,考試內容則包括葡萄酒知識、種植、釀造與各國主要品種、法定產區等基礎知識,以及侍酒師工作與技能相關的實務問題,考題難度相當高,合格後才能參加總決賽。

龍華科大在本次賽事中,由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帶領觀光系、文創系共8位同學參與個人組競賽。8位同學臨場表現穩定,順利自72位選手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觀光系任詠聖、許智婷、蕭韻純、游茹珺及文創系賴薏如同學,分別以優異成績囊括前五名,觀光系林姿儀、文創系邱鈺容及鄭羚巧,也獲得優勝獎肯定,參賽選手更全員晉級,將於明年3月16日進行萄萄酒侍酒服務總決賽。

龍華科大表示,學校不斷鼓勵學生多多參與競賽、證照考試及各項社團活動,增廣視野及實作經驗。得獎學生獲得肯定,不僅為龍華之光,更能夠為學子在其專業能力與未來職涯規劃上,增添就業實力保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