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 龍華詹曜丞登山越野項目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 龍華詹曜丞登山越野項目奪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6學年度自由車錦標賽,日前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台南市四草大道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機械系二年級詹曜丞同學,從全國50多位參賽好手中技壓群雄,勇奪一般男子組登山越野賽冠軍,同時獲得公路賽第六名佳績,表現令人激賞。

圖為龍華科大學生詹學生詹曜丞,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子組登山越野賽冠軍。
圖為龍華科大學生詹學生詹曜丞,參加全國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子組登山越野賽冠軍。
圖圖為龍華科大學生詹曜丞(左一),同時獲得公路賽第六名佳績。
圖為龍華科大學生詹曜丞(左一),同時獲得公路賽第六名佳績。

本次自由車錦標賽共分為登山越野賽及個人公路賽兩大項目,詹曜丞平時即利用課餘時間自我訓練,在校期間並至體適能訓練中心,接受體育室辛麗華老師在體能及肌耐力方面的指導,以維持體能巔峰狀態,順利在眾多優秀好手中脫穎而出。

這也是詹曜丞在今年初106年度全國登山車錦標賽,榮獲男子20歲組6公里越野賽冠軍後,再次於國內重要自行車賽事奪冠。

詹曜丞說,參加競賽是求勝意志的展現,同時是檢視自己狀況的最佳時機。登山越野項目除了可以驗證個人騎乘技術、享受控車快感與突破障礙的成就,更能夠吸收芬多精親近自然。此次登山賽在主辦單位的用心策畫下,路線規劃的相當安全,比賽過程中總能聽到沿途龍華同學大聲吶喊加油,此起彼落相當熱情,對於選手而言,熱情加油聲是鼓勵選手爭取佳績的最佳動力。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也感謝體育室老師的用心指導。他並表示,學校大力提倡體育及休閒運動,並定期舉辦健康促進活動,鼓勵師生在忙碌課業與工作之餘,善用時間鍛鍊體能,調劑身心,而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讓自己的體魄與能力更上一層樓,也能同時培養專注精神,對於未來的事業發展與人生規劃,絕對有正面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