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7商務專業應用兩岸北京賽 龍華應外系李芷頤、楊翔任與王莉婷榮獲一、二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7商務專業應用兩岸北京賽 龍華應外系李芷頤、楊翔任與王莉婷榮獲一、二等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李芷頤、楊翔任與王莉婷三位同學,赴北京參加「2017全國計算機與多媒體綜合能力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兩岸北京賽」,在個人組決賽中以優異的表現,擊敗其他兩岸對手,李芷頤奪得大會一等獎殊榮,王莉婷與楊翔任則同時榮獲二等獎。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楊翔任、李芷頤、王莉婷及許祖嘉老師(由左至右),參加「2017全國計算機與多媒體綜合能力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兩岸北京賽」,李芷頤勇奪一等獎,王莉婷與楊翔任則榮獲二等獎。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楊翔任、李芷頤、王莉婷及許祖嘉老師(由左至右),參加「2017全國計算機與多媒體綜合能力及商務專業應用大賽─兩岸北京賽」,李芷頤勇奪一等獎,王莉婷與楊翔任則榮獲二等獎。
圖為兩岸教育資訊化與大數據技術研討會,龍華科大許祖嘉老師(左一)代表學校與當地專家學者交流。
圖為兩岸教育資訊化與大數據技術研討會,龍華科大許祖嘉老師(左一)代表學校與當地專家學者交流。

應外系李芷頤、楊翔任及王莉婷均是2017年PVQC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區域賽前三名與全國賽獲獎選手,在應外系徐小惠老師和趙娟黛老師指導下,日前由許祖嘉老師帶隊,代表學校參加兩岸北京決賽。

由北京中央民族大學與美國全球學習測評發展中心 (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 GLAD)、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技術職業教育中心共同辦理本屆賽事,目的在「以賽促學」、「以賽促用」,落實學生在地國際化與提升國際移動力,並激發兩岸高中職及大專青年,學習和活用專業領域語文學習興趣,以有效縮短學用落差。

本屆大賽共有185個學校代表隊,總計15,000名學生參加,最後有165個校院代表隊進入總決賽,參賽選手數為561人。龍華科大應外系李芷頤、楊翔任及王莉婷三位同學,角逐非電腦專業英文詞彙組別,比賽使用PVQC線上系統,時間限制70分鐘,學生在規定時間內必須完成全部科目測驗1-6組題目,非電腦專業英文詞彙部份,不分屬性類別以得分高低為評獎依據。在總成績差距極少的情況下,李芷頤最後奮力奪得大會一等獎,王莉婷與楊翔任也陸續拿下二等獎,三位同學優異的表現實屬難得。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嘉許三位同學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也感謝指導老師的辛勞。他並指出,該校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國際競賽,並與美國、日本、韓國等大學姊妹校合作交換學生計畫,藉由與各校學生互相切磋交流,將外語學以致用,累積國際競爭與合作經驗,期許龍華學子於面對未來的競爭上,更具國際優勢。

本次比賽中,臺灣代表隊派出了28 所學校共72 名選手參賽,為歷年最多,有效增進海峽兩岸青年學子在專業英文、計算機資訊知識與技能,提升創新力及應用能力,同時建立良好互動交流機制。同日於北京中央民族大學文華樓舉辦兩岸教育資訊化與大數據技術研討會,許祖嘉老師也代表本校與當地專家學者切磋交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