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 龍華科大三學子獲優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 龍華科大三學子獲優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滿玉玲、文創系學生鄭羚巧、林陳進,日前參加「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三人均榮獲大專傳統調酒創作雞尾酒組優選獎肯定。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滿玉玲(右)、文創系學生鄭羚巧(中)、林陳進,參加「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三人均榮獲大專傳統調酒創作雞尾酒組優選獎肯定。
圖為龍華科大觀光系滿玉玲(右)、文創系學生鄭羚巧(中)、林陳進,參加「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全國公開賽」,三人均榮獲大專傳統調酒創作雞尾酒組優選獎肯定。

2017好棒盃餐旅技能競賽,是由采盟文教基金會、采盟免稅店及誠盟公司共同主辦,以培育國內調酒專業人才,提升實務技能。

本項賽事區分「傳統標準調酒」及「單人花式調酒」等組別,競賽指定台灣菸酒公司生產的「omar威士忌」及日本「泡盛酒」兩款酒品來考驗選手調酒技巧。參賽隊伍則有來自全國74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共計600組,競爭相當激烈。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滿玉玲、林陳進及鄭羚巧3位同學參加本次調酒競賽,三位同學均以泡盛酒為主題,調製出擁有夏日風情的創意雞尾酒風味,層次多元、口感豐富,得到評審欣賞與好評,最後榮獲大專傳統調酒創作雞尾酒組優選獎肯定。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三位同學獲獎,並肯定謝美婷老師的悉心指導,他並期許該校同學以他們為楷模,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從競賽中切磋觀摩,累積豐富實戰經驗並增進實務能力,畢業後成為職場炙手可熱的優質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