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羽球女雙封后、男單第四 雙雙晉級全大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羽球女雙封后、男單第四 雙雙晉級全大運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錦標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學生許慈玲、進修部企管系學生陳品頻聯袂搭檔,取得六連勝後闖進決賽,最後順利擊敗強勁對手,榮登北區女子雙打后座。同校遊戲系陳韋銘帶傷上陣,堅持不懈,亦獲得北區男子單打第四名佳績,雙雙晉級全大運會內賽。

圖為龍華科大許淨淳、圖為龍華科大許慈玲(左)、陳品頻,榮獲106年全大運北區錦標賽女雙冠軍,賽後開心與指導教練陳國肇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許慈玲(左)、陳品頻,榮獲106年全大運北區錦標賽女雙冠軍,賽後開心與指導教練陳國肇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陳韋銘(左),獲全大運羽球北區男單第四,賽後與指導教練陳國肇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陳韋銘(左),獲全大運羽球北區男單第四,賽後與指導教練陳國肇合影。

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北區分區錦標賽,是由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及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共同協辦,於3月23至26日假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期望推展大專校院競技運動風氣,提高學子羽球運動技術水準,培養更多優秀運動選手並打造優質校園活力。

這項比賽共有來自51所北區大專校院計1003位選手報名參賽,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陳品頻及應外系許慈玲兩位同學,在指導教練陳國肇老師帶領下,組隊報名女子雙打,並層層通過艱辛考驗,一路過關斬將,取得六連勝佳績,最後在決賽順利擊敗強勁對手,榮獲北區女子雙打冠軍。許慈玲及陳品頻是羽球女雙的常勝軍,去年亦曾在李寧盃全國排名賽女子組雙打封后。

另外,男子單打賽部分,則由龍華科大遊戲系陳韋銘同學,在109位選手中競逐最佳成績,陳韋銘從預賽、複賽逐步獲勝,雖然於賽事中頻逢強手過招造成手臂受傷,陳韋銘仍堅持帶傷上陣,奮戰不懈,最終亦獲得北區男子單打第四名,拚戰表現令人動容。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並感謝學校羽球教練陳國肇老師指導的辛勞。葛自祥說,同學們都是利用課餘時間進行練習,能有如此佳績,實在難得,尤其陳韋銘同學在比賽中不慎受傷,仍不放棄,奮戰到底,為龍華學子之最佳精神表現。

葛校長指出,陳品頻、許慈玲及陳韋銘三位選手亦獲得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羽球會內賽總決賽資格,即將在5月6日至5月10日再度代表學校參賽,全校師生也將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期許他們能再次突破自我極限,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