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學子陳勁豪踢出銅牌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學子陳勁豪踢出銅牌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6第六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陳勁豪同學,在指導老師李元裕的對戰指導下,臨場表現沉穩,逐一力克勁敵,過關斬將,榮獲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68-80公斤級第三名佳績,值得喝采。

圖為龍華科大企管系學生陳勁豪,榮獲第六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銅牌。
圖為龍華科大企管系學生陳勁豪,榮獲第六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銅牌。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跆拳道及學生體育運動,並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促進社團間交流所舉辦賽事,其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均依奧運量級區分,本屆賽事共有40所學校計400餘位選手參賽。

龍華科技大學此次共選派2位同學參加黑帶男子一般組競賽,其中企管系陳勁豪同學表現沉穩,鬥志高昂、拚勁十足,基本動作紮實且攻擊主動精準,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奧運第三量級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特別恭喜陳勁豪同學獲獎,表示能夠參加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並獲得佳績,為個人在大學生活中留下精彩一頁,也成為其他學生效法的對象,是很值得驕傲的榮耀。

葛自祥校長說,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校內外各類競賽,除了鍛鍊自我體能與專業競技能力外,更在比賽中培養運動家精神與風範。他也鼓勵全校師生都能利用課餘時間從事休閒運動,不僅可以釋放身心壓力,而擁有健康身心與強健體魄,未來更能奠定事業成功的基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