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教職員桌球錦標賽 龍華科大獲男乙團體組季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教職員桌球錦標賽 龍華科大獲男乙團體組季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105年度全國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日前於逢甲大學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教職員組隊報名參加一級主管組雙打賽和男乙組團體賽,經過激烈比賽廝殺,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男乙組團體賽中奪下全國第三名佳績。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教職員桌球隊於獲獎後合影留念。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教職員桌球隊於獲獎後合影留念。

教育部體育署為促進規律運動人口及提升國民體質,同時宣導「樂在運動,活得健康」理念,以增強國民參與運動意識,達到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可運動,正積極打造臺灣成為「運動島」,而大專院校教職員工桌球比賽即是落實此項政策的推廣。

本項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承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大專院校高達600名選手報名參賽。比賽主要區分個人賽與團體賽,個人賽分為首長組個人賽、一級主管單打賽、一級主管雙打賽、長青組個人賽;而團體賽則包括男甲組、男乙組、男丙組、女甲組、女乙組、壯年組等組別。

龍華科大本次由人文暨設計學院院長何台華領軍,參賽成員包括李九龍、劉家熙、吳其政、魏慶隆、林為中、洪升呈、陳國肇、李元裕等人,團隊陣容整齊戰力堅強,比賽過程中,全員發揮團隊合作及全力以赴的精神,每位教師一路奮進,拚戰到底的精神令人動容,最終榮獲男乙組團體賽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特別恭喜獲獎同仁,並表示桌球競技是該校同仁平日鍛練體能,培養感情的最佳管道,而學校也全力響應體育署促進「潛在性運動人口」成為「自發性運動人口」的政策,鼓勵全校師生多多利用課餘時間運動,除可鍛鍊體能,維持健康體態外,並能促進身心均衡發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