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時報金犢獎」影片類金銀犢從缺 龍華科大榮獲銅犢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時報金犢獎」影片類金銀犢從缺 龍華科大榮獲銅犢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第25屆時報金犢獎於6月19日舉辦隆重頒獎典禮,龍華科大在文創系梁朝棟、劉鳳儀老師的指導下,該校學生於兩岸共1萬8千多件競爭作品中,入圍22件,勇奪一座銅犢獎、三項優選獎及二項校長獎殊榮。

圖為「第25屆時報金犢獎」頒獎現場。
圖為「第25屆時報金犢獎」頒獎現場。
圖為龍華科大泉州文創班學生王曉君、陳夢萍、鄭見見、林圓、李添聖,以作品「諂媚的班長」榮獲銅犢獎。
圖為龍華科大泉州文創班學生王曉君、陳夢萍、鄭見見、林圓、李添聖,以作品「諂媚的班長」榮獲銅犢獎。

「時報金犢獎」是當今海峽兩岸設計、廣告、傳播及行銷等相關科系學生之年度最大賽事,每年皆有近兩萬件作品角逐桂冠。該項大賽為中國時報欲鼓勵學生秉持「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創作精神,並提升廣告水準及創意根源,以企業商品設計廣告為題,偕同廣告主攜手打造學生創意新平台。

龍華科大於此次競賽榮獲6項大獎,其中3項為該校文創系與泉州師範學院合作3+1專班之學生所拿下,分別為銅犢獎作品「諂媚的班長」、優選獎作品「暢遊蓬萊」及優選獎作品「糖趣」。值得一提的是,該獎項金犢、銀犢獎皆從缺,故「諂媚的班長」之作品可算是廣告影片類第一名。來自馬來西亞之遊戲系學位生則以「永和就是我的家」拿下優選獎,而該校台灣班學生亦不遑多讓,文創系學生以「永和豆漿軍隊版」、「人氣 ”旺 ”」獲得校長獎,表現卓越。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學校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學生參與各項競賽,期能激勵學生將腦中的創意結合專業技能,化為實際行動。此次國際型競賽,該校約90件作品參加,入圍22件,以別出心裁的創意吸引評審的注意,獲得好評。亦期待該次學生奇思妙想的具體成果,於未來其他比賽可以有更傑出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