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跨海挑戰兩岸英語口語大賽 勇奪特級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跨海挑戰兩岸英語口語大賽 勇奪特級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師生應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的邀請,赴寧波參加第二十屆「技能運動會公共技能競賽-英語口語大賽」。該校應用外語系陳婷同學,在陳祐莉主任與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於決賽中擊敗其他12名競賽對手,勇奪特級獎。

圖為龍華科大陳婷(右一)與英國籍評審老師在宣布完名次後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陳婷(右一)與英國籍評審老師在宣布完名次後合影。

實用英語口語競賽分成兩部分評分,參賽者依出場次序隨機抽取一幅圖表和職場情境模擬題組,於上台時分析第一部分該圖表的數據,加以描述對該數據的觀點,並進入第二部分職場情境模擬與外籍主考官進行現場一對一的問答,考驗參賽者的英語口語能力和臨場反應能力。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善用平常參加比賽累積的英語能力以及穩健台風,除了在第一部分中以流利英語完整分析圖表的邏輯和數據外,更在第二部分以幽默流利的一對一問答獲得評審的青睞,在激烈競爭中,以優異的表現勇奪特級獎的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今社會面對強大的全球競爭壓力,提升英語能力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競爭指標。龍華科大多年來積極建構多元國際化之學習環境,成立全英語學士班與碩士班,加強師生國際交流,培養學生立足地球村之素養與能力。此外,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如2016全國技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全國第一名、桃園市105年度英語演講比賽第一名及2015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第三名等佳績。藉與各校學生互相切磋交流,將英文學以致用,累積國際競爭與合作經驗,於面對未來的競爭上,更具國際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