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首戰「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 勇奪最佳速度及最佳表現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首戰「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 勇奪最佳速度及最佳表現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由電子系蘇景暉老師與李齊雄老師指導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的學生蔡欣翰、吳昭毅同學以及廖桓頡、林育志同學參加2016年「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勇奪最佳速度獎(第一名)及最佳表現獎(第二名),凱旋而歸。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於2016年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勇奪最佳速度? (第一名)。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於2016年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勇奪最佳速度獎 (第一名)。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於2016年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勇奪最佳表現? (第二名)。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於2016年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勇奪最佳表現獎 (第二名)。

2016「津台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表演賽」於天津渤海職業技術學院舉行,為大陸首次舉辦高水平高級別國際標準電腦鼠競賽。由台灣龍華科技大學、南開大學IEE?MM團隊及來自泰國大成學院、天津大學、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等10支代表隊參賽,彼此一較高下。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獲獎之參賽隊伍,分別為蔡欣翰與吳昭毅同學組成之 Diu-Gow 4 ,以及廖桓頡與林育志同學組成之 Hippo C。兩支隊伍,在本次競賽中都使用「吸地風扇」來增加電腦鼠過彎時的抓地力,以具差異性的專業技術佔據領先位置,成功取得最佳速度?(第一名)與最佳表現獎(第二名)。

龍華科大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歷年參加國內外電腦鼠國際競賽,皆獲得優異成績(冠軍、亞軍、季軍及最佳單趟成績獎),展現該校人工智慧型機器設計團隊實力雄厚。此外,在競賽過程中,與大陸的老師和選手們進行觀念與技術上的交流,是此次國際表演賽的重要收穫。龍華科大師生將繼續努力,在相關技術上精進突破、累積實務經驗,追求更佳的表現,為校爭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