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國企系參與全國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會考 榮獲季軍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國企系參與全國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會考 榮獲季軍殊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國際企業系郭宜姍、楊雅婷、周瀅?與連博雅等四位同學組成的Triple A+R隊於魏聖忠老師指導下參加「第八屆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會」,於本次全國競賽共58支隊伍中,獲得季軍獎狀及獎學金新台幣2,000元。

圖為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合影(左一連博雅同學、左二魏聖忠老師、右一郭宜?同學、右二楊雅婷同學)。
圖為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合影(左一連博雅同學、左二魏聖忠老師、右一郭宜姍同學、右二楊雅婷同學)。
圖為龍華科大國際企業系郭宜?、楊雅婷、周瀅?與連博雅四位同學獲獎證明。
圖為龍華科大國際企業系郭宜姍、楊雅婷、周瀅*與連博雅四位同學獲獎證明。

管理學是管理領域最重要的基礎課程之一,故為促進管理學課程教師教學交流及學生學習心得,在前程文化事業贊助下,中華大學管理學院管理學群發起主辦,同時並邀龍華科大、明新科大、元培醫事科大、中華科大、大華技院、以及僑光科大共同協辦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會考,針對管理學知識進行跨校競賽會考,希望透過競賽會考的方式正面提升各校師生對管理學知識的學習意願與教學成效。

龍華科技大學有2隊8位學生參與,其中,郭宜姍、楊雅婷、周瀅*、連博雅等四位同學組成的Triple A+R隊於眾多競爭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的佳績。透過參加會考競賽,學生清楚地了解自身與他校相較之下,於管理學方面的知識水平位置,進而積極持續精進管理學相關知識,紮實的埋下管理理論的種子於心田中,以便將來在職場上能夠生根茁壯,成就一番輝煌的管理功績,進而提升企業和國家的管理競爭力。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對於同學的傑出表現讚譽有加,同時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項競賽,除了可以提升專業能力外,更可以磨練臨場反應,於正式場合發揮應有水準。此外,龍華科技大學國企系亦設有「學生校外實習委員會」,負責學生校外實習之相關事務,即時討論與瞭解學生實習狀況,促進學校教學與企業實習的配合,並適時檢討改進實習訓練課程,協助學生於業界實習經驗的大量獲取,以成為未來職涯發展上的成長基石。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