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5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科大勇奪雙項優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5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科大勇奪雙項優等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教育部於105年3月19日至20日舉辦「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龍韻鼓陣社於評鑑中榮獲佳績,分別拿下技專組服務性優等獎與體能性優等獎。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參訪 「忠愛傳承榮耀光輝—後備指揮部」特展。圖為翔耘志工社鄧志成同學與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劉司長仲成合影。
圖為翔耘志工社鄧志成同學與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劉司長仲成合影。
圖為龍韻鼓陣社吳若同學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侯校長春看合影。
圖為龍韻鼓陣社吳若同學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侯校長春看合影。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是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而舉辦,目的是藉由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經營品質及增進社團間相互交流,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

今年有139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報名,每校限推薦二個社團,共278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選活動,逾3000人與會,齊聚一堂。龍華大學龍韻鼓陣社與翔耘志工社於評選中榮獲雙項優等獎,成績相當亮眼。

該校龍韻鼓陣社與翔耘志工社表示,榮獲全國評鑑優等獎,是對所有社員的最大肯定,藉由參與社團精英培訓營自我成長,以及過程中社團成員的相互扶持合作,才能有如今的卓越表現,並期許未來社團經營能更上一層樓,再為學校締造佳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