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榮獲「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榮獲「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第二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楊恩臨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2月28日參加豐年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主辦的「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以鋼琴曲「蒲公英的約定」,表現亮眼,勇奪大專組第二名。

圖為楊恩臨同學賽後獲獎留影。
圖為楊恩臨同學賽後獲獎留影。
圖為楊恩臨同學榮獲「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第二名獎狀。
圖為楊恩臨同學榮獲「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第二名獎狀。

「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由鄭吉良先生所創立,自2013年以來,音樂比賽堅持採用國際級音響品質的演奏廳及頂級演奏鋼琴,為國內音樂學子建構舒適的比賽環境及健康演繹音樂作品的舞台,歷屆比賽更堅持邀聘國內一線演奏家及教授擔任評審。

日前舉辦的「2016台灣-卓越盃音樂公開賽」吸引全台各地音樂才華超群出眾的學生們爭先恐後來參賽,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文創系四年級的同學-楊恩臨在這次比賽中,懷抱著要奪得獎項獻給住院的阿嬤的信念,將情感注入曲目中,靠著精湛的演奏技巧及細膩的情感呈現比賽曲目,獲得五位國內一線演奏級評審青睞,榮獲鋼琴-大專組第二名的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恭喜獲獎同學,能夠自眾多實力堅強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誠屬不易,並表示文化創意與數位多媒體內容為龍華科大著重發展的方向之一,學校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學生們參與各項競賽,促使同學們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結合創新想法與創意概念,盡情發揮所長,以期許未來能在職場上綻放燦爛的光芒,成為全方位的產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