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臺南觀光工廠大玩家-微電影競賽」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臺南觀光工廠大玩家-微電影競賽」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文創系王軼男、錢佳樂、連丹丹、聶小雨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日前參加「臺南觀光工廠大玩家-微電影競賽」,以作品「手鏈.守念」榮獲佳作的好成績。

龍華科大文創系王軼男、錢佳樂、連丹丹、聶小雨同學與主辦單位全體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王軼男、錢佳樂、連丹丹、聶小雨同學與主辦單位全體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王軼男、錢佳樂、連丹丹、聶小雨同學與頒獎人方進呈局長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王軼男、錢佳樂、連丹丹、聶小雨同學與頒獎人方進呈局長合影
【手鏈.守念】影片截圖
【手鏈.守念】影片截圖

「臺南觀光工廠大玩家-微電影競賽」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所主辦,鼓勵所有民眾參與,發揮創意遊玩臺南觀光工廠。目的是在臺南觀光工廠挖掘更多不同的玩法,解放更多無限可能,亦或者透過親身體驗,發現觀光工廠在地故事,運用故事情境進行觀光工廠的特色宣傳。

指導老師張仁礦指出,四位文創系同學的作品「手鏈.守念」,以細緻的畫面處理、流暢的故事性以及劇情、和高水準的後製技術,巧妙地切入台南觀光工廠的主題,受到專業評審們的一致讚賞,而得到佳作的成績。

龍華科大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是該校於101年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而成立。該系學生自102年起陸續參加各類競賽皆獲佳績,近來參加「桃園印象微電影比賽」、「成功大學-藝起漫遊藝術導覽短片比賽」、「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等比賽皆有很好的成績,展現出該系學生專業方面優異之素質及旺盛的企圖心,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的奮鬥,未來必會有更傑出的成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