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系許智婷港都盃調酒「果真莓荔」實在夠力,勇奪大賽銅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系許智婷港都盃調酒「果真莓荔」實在夠力,勇奪大賽銅牌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5全國唯一創作調酒比賽「第8屆港都盃全國調酒暨手沖咖啡大賽」於高雄圓山飯店舉辦。來自全國高中職41所及23所大專院校近500位調酒、咖啡高手齊聚港都,展開一場龍爭虎鬥之爭,榮獲卓越金牌獎者將獨得MONIN公司所贊助的機票住宿,前往馬來西亞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

許智婷(右一):上台領獎
許智婷(右一):上台領獎
「果真莓荔」創意成品
「果真莓荔」創意成品
左:1.楊于萱同學、2蕭韻純同學,中:許智婷同學 (銅牌獎),右:1.鄭羚巧同學、2黃子庭同學
左:1.楊于萱同學、2蕭韻純同學,中:許智婷同學 (銅牌獎),右:1.鄭羚巧同學、2黃子庭同學

此次競賽活動以「台灣之光」為主題,大專的傳統調酒組共有141組選手參賽,每個人發揮創意,詮釋心中的台灣之光。此次賽程比技藝、口感、創意、選手須具備專業的調酒技術及知識表達出創作的理念,此項活動的舉辦,主要是希望藉由比賽讓年輕學子,除專業技術外還須兼具藝術的美感。

本次競賽由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帶領的觀光及文創系同學共五名參賽,其中觀光一A許智婷同學以「果真莓荔」創意主題調製出水果王國的美麗寶島─台灣,獲得評審青睞,於大專傳統調酒組141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銅牌獎。

龍華科大觀光與休閒學系為加強學生多元學習能力,也因應台灣國際觀光服務產業發展,餐飲旅館業人才需求倍增,開設了「飲料與調酒實務」課程,從近期龍華科大調酒比賽捷報頻傳,如:2015年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觀光系兩位同學榮獲佳作、2015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榮獲金手獎、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榮獲銀牌獎,可以得知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的努力與積極培育餐飲相關人才的決心,更體現了我們的教學目標,將實務與專業技術課程相結合,如今得以開花結果,對我們來說無異是最大的鼓勵。葛自祥校長除恭喜同學獲獎外,也勉勵該校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發揮到實際應用與切磋,增進實務能力,以期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