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大專院校撞球聯賽,龍華科大「撞」出好成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大專院校撞球聯賽,龍華科大「撞」出好成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5年中華民國撞球協會舉辦的大專院校撞球聯賽日前於高雄舉行,來自36所學校共262位撞球好手紛紛齊聚高雄參賽,競爭十分激烈。

龍華科大林昱均同學榮獲撞球聯賽大專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1名的殊榮。
龍華科大林昱均同學榮獲撞球聯賽大專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1名的殊榮。
圖由左至右為龍華科大林昱均與黃信傑同學的得名獎狀。
圖由左至右為龍華科大林昱均與黃信傑同學的得名獎狀。

龍華科大撞出了好成績,進修部文創系二A林昱均同學榮獲全國大專校院撞球聯賽大專女子一般組9號球個人賽第1名,電機四B的黃信傑同學,榮獲一般組9號球第4名。

龍華科大的學生在各方面皆有卓越表現,不只學科面的表現屢創佳績,體育方面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從跆拳道比賽、羽球比賽甚至是散打搏擊皆有出色的成績。龍華科大講求五育並重的教學理念,光體育課程就有十幾種運動項目做選擇,讓學生在多元嘗試後,能選擇一項喜歡的運動專長,長久堅持練習。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於同學獲得優異的成績表示祝賀。撞球運動是一種需要「用腦」的運動,如何思考撞球後的物理變位進而進洞,看似簡單,但實為奧妙,需經歷多次的嘗試,忍受多次挫折,才得以「一桿進洞」。

相信同學們在不斷練習的過程中,除了精進技巧及體魄外,毅力、耐力都將有大幅的成長,而學校也將持續落實五育並重的理念,讓學生不只有好的學習環境,也持續重視體能的鍛鍊,讓學生無論是面對課業或是面臨生活中的困難,都有強健的體魄勇於面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