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全國觀光盃自遊台灣遊程規劃競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遊程規劃受肯定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全國觀光盃自遊台灣遊程規劃競賽 龍華科大觀光系遊程規劃受肯定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中華兩岸旅遊產學發展協會主辦「2015全國觀光盃自遊台灣遊程規劃競賽」於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行發表。此活動的舉辦是為了提供旅客來台自由行更優質的旅遊體驗,並且發揮與運用各地獨特歷史文化與觀光遊憩資源而舉辦。為了提供自由行旅客能以不同旅遊方式體驗台灣,本次活動特設「海外來台包車旅遊組」及「海外來台大眾交通工具旅遊組」,透過同學們細心巧思規劃行程,能更體驗及貼近台灣人生活,盡享台灣各地的綺麗風光與景緻。

得獎後謝美婷老師與學生開心的拿著獎狀合照。圖由左至右為:王貞媛同學、呂涵同學、謝美婷老師、黃木暄同學。
得獎後謝美婷老師與學生開心的拿著獎狀合照。圖由左至右為:王貞媛同學、呂涵同學、謝美婷老師、黃木暄同學。

本次競賽大專組共有109組參與競賽,龍華科大由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帶領三位同學參賽,以主題「溫泉饗宴 森立之行」參與「大專海外來台包車旅遊組」競賽,榮獲團體組─遊程特色獎,而此規畫之所以能受到評審青睞的原因就是因為遊程設計非常豐富多元,如:從台東的稻米香到七星潭風景區與北投溫泉鄉,遊玩的過程中結合了山與海的協奏,有東台灣的山明水秀,也有北台灣的人文熱鬧,也因此龍華科大觀光系的作品受到評審們的一致肯定。

龍華科大觀光系的課程除了重視外語及產學合作外,在行銷人才方面的培育,也是窮盡心力,目標是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提供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而最近行銷教育上已有初步的成績,除了2015年全國觀光盃自遊台灣遊程規劃競賽龍華科大的學生得到肯定外,2014年的自由台灣遊程規劃競賽,龍華科大的學生在遊程規畫上也曾獲獎,顯示龍華科大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成果,期許接下來能有更多的學生參與各種專業競賽,藉此培養提升專業技能外,也可以增進實務能力,以期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