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第五屆景文盃北區技專校院英語歌唱大賽」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勇奪「第五屆景文盃北區技專校院英語歌唱大賽」第二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文創系葉宥彤同學(左三)與參賽人員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葉宥彤同學(左三)與參賽人員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葉宥彤同學與頒獎人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葉宥彤同學與頒獎人合影

龍華科大文創系葉宥彤同學在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於日前參加「第五屆景文盃北區技專校院英語歌唱大賽」,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順利闖入決賽,並在決賽中演唱「The Climb」榮獲第二名佳績。

由景文科技大學人文暨設計學院語文中心所主辦的景文盃英語歌唱大賽,旨在透過英語歌唱競賽,鼓勵北區各大專院校學生培養英語學習興趣進而提昇英語學習成效。

指導老師張仁礦指出,文創系葉宥彤同學,依比賽規則先以清唱方式得到初賽評審老師的賞識,在決賽時更以標準的英語發音以及精湛的歌唱技巧得到決賽評審的一致好評,榮獲第二名殊榮。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今社會面對強大的全球競爭壓力,提升英語能力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競爭指標。龍華科大多年來積極建構國際化學習環境,成立全英語學士班與碩士班,期藉此培養學生應有的素養與能力,亦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將英文學以致用,藉此累積國際競爭與合作經驗,在面對未來的競爭上,更具國際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