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生榮獲「2015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學生榮獲「2015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大應外系吳芳儀同學,參與「2015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榮獲第三名佳績!比賽主辦單位為提升學生的英文寫作興趣、增進學生的英文寫作能力,廣邀各界技專院校好手齊聚切磋。參賽學校除龍華科大外,尚有其它公私立技專院校等多所學校,共計46名好手參賽。

吳芳儀同學得獎後與冉麗娟老師合影
吳芳儀同學得獎後與冉麗娟老師合影

該項比賽題目現場公布,考驗各界好手的英文寫作實力。參賽學生必須於兩小時內,針對外國旅客在台一日遊的必去地點,撰寫一篇600~800字的英文作文。而龍華科大應外系吳芳儀同學才思敏捷,展現出倚馬可待的英文寫作實力,令眾多參賽好手望塵莫及。

吳芳儀同學表示,她之所以能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的佳績,應歸功於龍華科大黃淑宜老師及冉麗娟老師的栽培。她是該校托福菁英班的學生,平時在托福班黃淑宜老師的指導下,鍛鍊出援筆立成的英文寫作實力。

透過本次的「2015全國技專院校英文寫作比賽」,展現出龍華科大應外系的教學實力!該系導師冉麗娟時常鼓勵學生積極進取,因此吳芳儀同學能在激烈的競爭下,發揮平時的英文寫作實力,足見龍華應外系的教學成效!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