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再傳捷報 觀光系榮獲2015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金手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再傳捷報 觀光系榮獲2015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金手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蕭韻純同學,於10月2日參加「2015 年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在鍾涓涓老師的指導下從全國包括職業級及教師級的68位選手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調酒組個人賽金手獎。

觀光休閒系蕭韻純同學於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榮獲金手獎
觀光休閒系蕭韻純同學於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榮獲金手獎
蕭韻純同學與自創的「瑪咪的綠寶石」
蕭韻純同學與自創的「瑪咪的綠寶石」
觀光系鍾涓涓老師(左)與蕭韻純同學(右)合影
觀光系鍾涓涓老師(左)與蕭韻純同學(右)合影

觀光休閒系蕭韻純同學,在傳統標準調酒組個人賽中,以自創的「瑪咪的綠寶石」參賽。此作品使用霧峰區農會酒莊純米吟釀當基酒,調出如綠寶石般的色澤而獲得評審青睞。蕭韻純同學在比賽時於6分鐘內完成5杯調酒,調酒禮儀與衛生完全合乎標準,最終以優秀表現榮獲全國金手獎殊榮。

「2015 年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辦,藉由辦理農村酒莊調酒競賽,推廣農糧署所輔導優質農村酒莊的釀製產品,促使年輕族群認識地方特色產業資源,以增加農村酒莊酒品之利用率。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以「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提供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為主軸,與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與休閒機構進行產學合作,期使學生畢業後即能順利就業。該系成立時間雖短,但同學在各類競賽中均有優異表現;今年大四學生平均每人獲得各大企業提供之實習機會高達22個,顯見學生因素質優良,深受企業之肯定。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