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24屆時報金犢獎龍華科大捷報連連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24屆時報金犢獎龍華科大捷報連連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第24屆時報金犢獎於6月19日舉辦隆重頒獎典禮,龍華科大在文創系陳志銘、趙龍傑、劉鳳儀、梁朝棟等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共有62位學生入圍,榮獲三項優選獎與四項校長獎殊榮。

龍華科大得獎團隊合照
龍華科大得獎團隊合照
龍華科大得獎團隊合照
龍華科大得獎團隊合照

金犢獎是中國時報鑒於提升廣告水準及創意根源,教育出發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於第七屆開始接受企業贊助並以企業為題,讓參賽同學聚焦在某企業商品設計廣告,讓廣告主也加入金犢獎的活動當中,創造學生創意的新平台。

今年龍華科大三項優選獎作品都是陳志銘老師指導,其中「滴水不漏接」是文創系二年級學生陳柔瑄、黃憶茹、張品鈺、張瑞庭共同創作;「地球的眼淚」則是泉州文創班學生鄭婷創作,並一舉奪得電視類與技術類雙項優選獎。

校長獎則是由梁朝棟老師指導的「永和豆漿,喝出你我的健康」,文創系三年級學生陳泓儒、曾虹文、林昱亨共同創作;「別被低頭給KO了」,是文創系二年級學生林俊易、莊惠晴、潘文仲共同創作;陳志銘老師指導的「阿嬤水喔」,由文創系二年級學生范盛軒、江芷涵、游海蓉、徐瓅丞、李芸臻共同創作;「你,省水了沒」,是文創系二年級學生蔣宜芳、林珮蓉、林薔、黃心瑀、翁祥如共同創作。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學校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學生們參與各項競賽,期能將腦中的創意化為實際行動。24屆時報金犢獎本校約120件作品參加,入圍共23件,每部作品皆以新穎的創意吸引評審的目光,獲得好評,就是同學們運用創新與創意的具體成果,相信未來不只參加金犢獎,在其他比賽也可以有更傑出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