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3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龍華科大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3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龍華科大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冠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健美代表隊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在指導老師辛麗華帶領下,於5月30日參加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於10所大學,146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第一名,表現優異。

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冠軍
電子系葉士豪同學勇奪男子健美90公斤級冠軍
葉士豪同學(左一)與指導老師辛麗華(左二)合影
葉士豪同學(左一)與指導老師辛麗華(左二)合影

103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其宗旨為加強全國大專校院體育活動,提倡運動風氣,推廣國內大專校院健美、健身運動風氣,促進大專學生健康體能活動,打造優質校園活力。

指導老師辛麗華表示,葉同學今年四年級,他從一年級開始參加校外健身俱樂部,鍛鍊自身體魄。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健美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準備了相當久,在賽前葉同學緊張到甚至不敢拍照,但想到這是他等待已久的舞台,便緩解了情緒。這次能得到第一名是莫大的肯定,他期許未來參與相關競賽也能得到好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此次葉同學參加全國大專校院健美錦標賽,在男子90公斤級勇奪第一名,是很值得驕傲的榮耀,也為龍華增添許多光彩。該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比賽,除了磨練自我專業能力之外,要能在臨場的緊張氣氛中保持穩定、發揮應有的水準,對於個人內在穩定度也是一種考驗。另外,學生也在競賽中培養自身運動家精神與風範,更能強健體魄,作為其他學生追隨與效法的對象,為個人與團體在大學生活中留下精彩的一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