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資網系參加2015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勇奪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資網系參加2015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勇奪第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網系)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張容銘、林聖穎、王柏鈞、劉佩芸、林惇賢、林冠宇、林威丞、鄭銘燁及余俊賢同學,在曹瑞和老師的指導下,於日前參加「2015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自全國一百五十餘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自走車避障A組」第一名及「自走車競速A組」第一名與第二名等多個獎項。

資網系同學榮獲自走車競速A組第一名與第二名
資網系同學榮獲自走車競速A組第一名與第二名
資網系團隊合照
資網系團隊合照

「2015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是中國工業職業教育學會及亞洲機器人聯盟為了促進各級學校重視技能教學,提升機電整合的教學水準,重視手腦並用,以培養參賽者創造思考的能力與習慣而舉辦。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成員在自走車競速項目獲得第一名、第二名與多項佳作;也在自走車避障項目獲得第一名、第五名及多項佳作。賽前該系師生積極投入場地及智慧型機器人製作,為使智慧型機器人精準且完成比賽目標,不斷進行測試與改良以確保競賽當天演出完美。經過一整天嚴格評審與激烈角逐後,最終以最優秀的成績擊敗各校好手,創下佳績。


龍華科大資網系同學時常參與資訊應用領域競賽,實戰經驗豐富,而其中張容銘、林聖穎與王柏鈞三位同學也曾參加前面兩年度的比實,皆獲得第一名佳績。學長們希望在經過這一次的教導中,可以將經驗傳承下去,期盼學弟妹往後有更傑出的表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龍華科大一向鼓勵同學參與校外競賽,且給予最大的支持,經由與各路好手競爭,不僅能啟發同學們自主學習,也能夠磨練出如何有效解決問題的技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學習,來豐富學生的創意能量、將所學實際運用並增進實務技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