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蔡馨儀、路明軒與陳任軒三位同學組成團隊,在王榮英、周明韻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於5月22日參加「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從81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以作品「虛實合一旋轉迷宮之賽車遊戲《Way Out》」勇奪創作商品組第三名殊榮。

蔡馨儀、路明軒與陳任軒勇奪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創新商品組第三名獎狀
蔡馨儀、路明軒與陳任軒勇奪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創新商品組第三名獎狀

2015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是由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主辦,其宗旨主要在鼓勵「跨領域專長」的學生組成團隊,以創新性的發想,提出一份在「創意、創新、創業」等方面具有高度可行性的創新服務或創新商品的企畫,落實理論與實務的結合,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龍華科大遊戲系蔡馨儀、路明軒與陳任軒三位同學的獲獎作品「虛實合一旋轉迷宮之賽車遊戲《Way Out》」,是利用手持裝置下載遊戲app,以連接藍芽遙控玩具車,同時結合旋轉迷宮地圖,為一款虛擬與實體合一的益智類型賽車遊戲。因為該款遊戲極有娛樂性,也兼具創意與商品化可行性,所以受到評審高度關注,榮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了對得獎同學表達祝賀之意外,也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各項競賽,並善加利用科技的整合應用與創新思維,進而激發潛力,提升自己的專業與實務能力,藉由多元創意來實踐自己的夢想,為未來的職涯奠下堅實的基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