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優等獎與佳作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優等獎與佳作殊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嚴珮慈、陳婷與詹弘暐三位同學,在冉麗娟、趙娟黛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於2015年5月22日參加敦煌書局主辦的第9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分別榮獲進階技職組優等獎與佳作殊榮。

指導老師觀光系胡光復主任(左一)與得獎學生盧郁婷(左二)、李芳宇(左三)、王品嘉(右三)、高宇彤(右二)及傑出教師獎得主陳冠仰老師(右一)合影
榮獲優等獎的嚴珮慈同學(中)正在接受頒獎典禮主持人訪問
陳婷同學(左一)、冉麗娟老師(左二)、詹弘暐同學(右二)與嚴珮慈同學(右一)在頒獎典禮後合影
陳婷同學(左一)、冉麗娟老師(左二)、詹弘暐同學(右二)與嚴珮慈同學(右一)在頒獎典禮後合影

「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是由敦煌書局主辦,宗旨在透過該活動帶動校園英文閱讀的風氣,並提供合適的英文寫作舞台,讓更多喜愛英文或想精進英文的同學們可以一展長才。由於參賽者須閱讀主辦單位指定的英文書籍後,用英文寫下書摘並提出個人意見與評論,相當考驗參賽者的文章組織與邏輯整合能力,頗具挑戰性。

龍華科大應外系嚴珮慈與陳婷同學在冉麗娟老師的指導下,針對美國知名作家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的代表作《紅字》(The Scarlet Letter)撰寫書評,其創新活潑的思維及流暢精確的文筆,獲得評審青睞,分別贏得進階技職組優等獎與佳作。而另一位同學詹弘暐,也在趙娟黛老師的指導下,以雨果(Victor Hugo)名著《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的書評得到佳作。該校同學能在激烈競爭下獲此佳績實屬不易,也足資證明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在寫作教學上極有成效。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應外系歷年皆積極參加各項全國性競賽,並以優異成績榮獲佳績,除了老師的悉心指導外,參賽學生的努力及為校爭光的使命感也是重要的致勝因素。而在現今強大的全球競爭壓力下,英文能力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指標,龍華科大長期積極建構多元化、國際化學習環境,加強師生國際交流,志在培養學生的專業素養與能力,在面對未來的競爭上,更具國際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