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海峽兩岸實用英語口語大賽 龍華科大捷報連連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海峽兩岸實用英語口語大賽 龍華科大捷報連連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技大學師生應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的邀請,於104年5月13日赴寧波參加「海峽兩岸實用英語口語大賽」,應用外語系陳婷與黃伊翎兩位同學,在陳祐莉老師的指導與協助下,順利擊敗其他競賽對手,脫穎而出,分別榮獲第一名與佳作。

龍華科大陳婷(左二)與黃伊翎(左三) 順利過關斬將,贏得第一名與佳作。
龍華科大陳婷(左二)與黃伊翎(左三) 順利過關斬將,贏得第一名與佳作。

實用英語口語競賽為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主辦,其宗旨是為了深化技職教育英語課程教學,進一步提高學生口語表達能力,同時激發學生學習英文的積極性。本次比賽分成兩部分評分,第一部分為職場描述,上台前依出場次序隨機抽一幅圖表和第二部分職場情境模擬的題組。參賽者需於上台時分析第一部分該圖表的數據,再加以描述對該數據的觀點,並進入第二部分職場情境模擬與外籍主考官進行現場一對一的問答。兩部分共五分鐘,上台前抽題準備15分鐘。因此,實用英語口語競賽非常考驗參賽者的英語口語能力和臨場反應能力。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善用平常參加比賽累積的英語能力以及穩健台風,除了在第一部分中以流利英語完整分析圖表的邏輯和數據外,更在第二部分以幽默流利的一對一問答獲得評審的青睞,在激烈競爭中,以優異的表現勇奪第一名(一等獎)的殊榮。而黃伊翎同學也因為表現優異,得到佳作的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現今社會面對強大的全球競爭壓力,提升英語能力已成為不可或缺的競爭指標。龍華科大多年來積極建構多元化、國際化學習環境,成立全英語學士班與碩士班,加強師生國際交流,期藉此培養學生立足地球村應有的素養與能力,亦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競賽,與各校學生互相切磋交流,將英文學以致用,藉此累積國際競爭與合作經驗,在面對未來的競爭上,更具國際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