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5AWI年輕侍酒師精英賽分區賽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5AWI年輕侍酒師精英賽分區賽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休閒系)
楊于萱同學(右)與謝美婷老師(左)在得獎後合影
楊于萱同學(右)與謝美婷老師(左)在得獎後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一年級楊于萱同學,於3月21日參加「2015年AWI第三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分區賽」,在謝美婷老師的指導下,表現亮眼,自143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勇奪大專北區組第一名。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以「培養高素質國際觀光休閒行銷人才,提供具國際水準之觀光服務」為主軸,與旅行社、旅館、主題樂園與休閒機構進行產學合作,使學生畢業後即能順利就業。該系成立至今,同學積極參與各種競賽,均有優異表現。該校葛自祥校長勉勵同學踴躍參加比賽,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融合實際應用,增進實務能力,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2015年AWI第三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是由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與哈偉餐飲管理顧問公司共同主辦,宗旨在促進產業界與學界之間的技術交流,藉由互相觀摩學習,以養成專業技能。由於侍酒師是客人與廚師之間的橋樑,需要豐富的經驗與專業判斷,而且必須嫻熟侍酒技術,並在短時間內了解客人喜好,因此穩定的台風與應對態度是本次比賽的重心。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楊于萱同學,每日利用課餘時間,與指導老師謝美婷針對葡萄酒知識、種植、釀造與各國主要品種、法定產區、侍酒服務與國際禮儀等內容,進行數小時的練習與討論,終於在比賽時擊敗眾多競爭對手,以優異成績榮獲北區組第一名殊榮,順利晉級全國決賽。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