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2015全國大專校院自行車遊程設計創意競賽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2015全國大專校院自行車遊程設計創意競賽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休閒系)
唐薇媛(左)、許伊禎(右)兩位同學與鍾涓涓老師(中)在獲獎後合影
唐薇媛(左)、許伊禎(右)兩位同學與鍾涓涓老師(中)在獲獎後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許伊禎與唐薇媛兩位同學,在鍾涓涓老師的指導下,於3月25日參加臺灣自行車協會(Taiwan Bike Association)及中國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2015TWB盃全國大專校院自行車遊程設計創意競賽」,以優異的成績自12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團體組佳作殊榮。

「2015TWB盃全國大專校院自行車遊程設計創意競賽」,是以永續、品質、友善、生活、多元為核心理念,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旅行臺灣就是現在」的觀光宣傳策略,增進臺灣區域經濟與觀光的均衡發展,並推動低碳旅遊的風氣,提供更多臺灣地區的特色遊程,同時藉由自行車遊程設計競賽活動,增進自行車旅遊體驗。

龍華科大觀光系許伊禎、唐薇媛同學所設計的作品「低碳高雄Fun玩三日BMB - Bike Tour」,以活潑、風趣的方式來推動低碳的觀光旅遊,讓遊客不僅可以FUN玩高雄,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達成低能源、低排放與低汙染的目標。因為精彩的作品設計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團體組佳作。她們表示,之所以選擇高雄作為遊程設計的景點,是因為近年高雄市政府為了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親近自然,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開闢長度已達700公里的自行車道,也提供公共腳踏車租賃系統,讓高雄市成為自行車族的騎乘聖地。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表示,近來休閒活動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同學們藉由參加競賽,可對遊程規劃實務有更深刻的認識。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項比賽,除了可以提升專業能力外,更可以磨練臨場反應,在緊張的氣氛中保持穩定,發揮應有水準。此外,參加競賽的同時,也能夠培養隊友間的合作與團隊精神,並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在競賽時獲取的經驗均是學生未來在職場上順利發展的重要因素。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