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榮獲「2014萬能盃全國大專遊程設計競賽」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榮獲「2014萬能盃全國大專遊程設計競賽」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觀光系)

由桃園縣政府所主辦的「2014萬能盃全國大專遊程設計競賽」於12月17日舉辦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龍華科大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指導謝倚真、林玫均同學以「夜櫻旋舞,綠意相扣五天四夜節慶美食之旅」參賽,自12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

龍華科大觀光系鍾涓涓老師(中)指導同學參賽榮獲佳作
龍華科大觀光系鍾涓涓老師(中)指導同學參賽榮獲佳作

「2014萬能盃全國大專遊程設計競賽」是為了培養大專校院觀光餐旅休閒系學生對觀光休閒旅遊規劃之能力,並將在地文化融入多元化觀光遊程中而舉辦。

此次龍華科大觀光系所設計的「夜櫻旋舞,綠意相扣五天四夜節慶美食之旅」是以北投、南庄、日月潭、愛河與秋紅谷等作為旅程中的景點,搭配當地節慶與美食,展現台灣在地觀光特色。近年來美食節慶觀光為我國政府大力推廣的特色,透過發展附加價值,除了能充分展現各地傳統外,更能促進地方飲食、文化創意及觀光等產業異業結合,創造新的產業聯盟網絡,提高台灣美食節慶觀光及地方旅遊之經濟加值效益。
龍華科大謝倚真、林玫均同學以生動活潑風趣方式呈現旅客在北投、南庄、日月潭、愛河、秋紅谷等景點的活動規劃,包含美食饗宴及欣賞日月潭之夜櫻祭典,精彩的簡報獲得評審肯定,榮獲團體組佳作獎項。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近來休閒活動受到重視,相關產業發展日益蓬勃,相信同學們藉由參加競賽,對於遊程規劃實務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過程中也觀摩到其他隊伍的作品,對於自我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該校也鼓勵同學在課業之餘踴躍參與相關活動,實踐課堂所學,增加自我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就業及自我人生的充實均可獲得極大的助益。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