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2014「新北映象60」影像比賽佳作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2014「新北映象60」影像比賽佳作殊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由台灣傳播管理研究協會與財團法人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4Image60「新北映象60」影像比賽,經半年徵件、審評,12月13日於新北市板橋543藝文園區禮堂舉行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杜稚逵、李侑城、徐平、李靜同學,在劉奕鞍老師的指導下,以「樂活新北」影片,在全國157件參賽作品中,勇奪最佳影片獎佳作!

遊戲系得獎同學合影,(左起)杜稚逵、徐平、李侑城、李靜
遊戲系得獎同學合影,(左起)杜稚逵、徐平、李侑城、李靜
2014Image60「新北映象60」得獎獎狀
2014Image60「新北映象60」得獎獎狀

2014年度的「新北映象60」影像大賽,是主辦單位有鑑於城市記憶已隨時間逐漸流逝,希望藉由舉辦影像比賽,用影像紀錄城市記憶,因此鼓勵學生用隨手可得的影像器材,發揮創意拍攝60秒短片,用不同角度記錄新北市的「城市映象」,訴說在地故事。本次活動還特邀TVBS周刊總編李文娟演講「用影像說故事」,並期盼業界可以看見學生作品中的創意。

龍華科大遊戲系獲獎同學杜稚逵表示,本次的主題「樂活新北」,其理念是來自於這些年新北市城市面貌正不斷蛻變,猶如破繭而出的蝴蝶一般美麗。而且新北市各地均有各自的文化特色、自然風景與地方人文活動,多樣性與多元化的彼此碰撞,正逐漸使新北市充滿朝氣且生生不息!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首先對於同學獲得佳績表達誠摯的賀忱。我們可由「樂活新北」的主題中,看到同學們的創意,結合學校所學與在地文化,激盪出富有文化底蘊的作品。希望同學們除了能在課業上認真學習外,也能具有臺灣在地的人文關懷,藉此開闊視野,豐富精彩人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