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二十屆資訊管理與實務研討會&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學生專題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二十屆資訊管理與實務研討會&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學生專題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管系)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致詞
大會主席游張松理事長致詞
大會主席游張松理事長致詞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游張松理事長(右三)頒獎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游張松理事長(右三)頒獎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主辦、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承辦、國內資訊管理系年度盛事「第二十屆資訊管理與實務研討會&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學生專題競賽」於12月13日假龍華科技大學舉辦。龍華科大資管系呂昂軒、謝伯昌、羅詠譽與陳威臣同學在陳佳莉老師指導下以作品「個人保健雲」榮獲第一名佳績。

企業目前處於環境複雜、快速變遷的時代,亟需資訊科技的支援,當產業競爭強度愈高,將促使公司採用嶄新的資訊科技,因此主辦單位規劃i-century(智慧世代)資訊服務技術為主題,以行動智慧結合雲端科技及其各項研究方法,投稿論文174篇,經由資訊管理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嚴謹的匿名方式審查,共計錄取122篇,錄取率約為70%。主辦單位同時舉辦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學生專題競賽,共計50組學生專題涵蓋20所大專院校參賽,最後10組進入決賽。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同學團隊所開發「個人保健雲」能夠依不同的年齡及性別,提供各種營養成分的建議量。還有簡單易懂的人體圖,使用者可以快速點選身體症狀,系統將依據不同症狀建議所欠缺的營養素,操作簡易,即使是銀髮族也可以快速上手。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該校很榮幸承辦國內資訊管理領域年度盛事,也感謝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的支持。本次盛會感謝國內資訊管理領域專家、產、官、學等先進蒞臨指導及資訊管理領域知名專家金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宣光總經理及美商甲骨文教育訓練中心杜志賢顧問專題演講分享,也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才得以使本次資訊管理與實務研討會順利舉行。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舉辦之大專院校資訊管理學生專題競賽決賽於論文發表場次同時並行,在同學們發表專題及評審們提問建議後,下午由大會主席游張松理事長進行頒獎,此次競賽優勝名單如下:

名次 專題名稱 學校
第一名 個人健康保健雲-藥保健靠自己 龍華科技大學
第二名 行人安全資訊系統:以危險圖資比對為基礎 修平科技大學
第三名 使用潛在語意分析與TFIDF解析大型資料庫-以Facebook社團為例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佳 作 行動教學:Sgate 龍華科技大學
佳 作 以情緒為導向之音樂搜尋技術 開南大學
佳 作 預防失智症之懷舊記憶益智遊戲設計:娛樂治療及懷舊治療 國立嘉義大學
佳 作 SuSo數解聯盟-新世代數學解題平台 國立嘉義大學
佳 作 I Think Therefore I Am-腦波疲勞判斷與身分驗證 國立嘉義大學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