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年第四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勇奪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二名及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年第四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勇奪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二名及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第二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體育室)
2014年第四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開幕式
2014年第四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開幕式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與指導教練(李元裕老師)合影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與指導教練(李元裕老師)合影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合影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合影
李有名同學(紅色護具)與對手競賽中
李有名同學(紅色護具)與對手競賽中

2014年第四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於日前假弘光科技大學舉行,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四B李有名同學與進修部觀一A花崧耀同學在李元裕老師的指導下,分別獲得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二名及黑帶男子一般組奧運第三量級第二名。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跆拳道、推行學生體育運動,且希望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並促進社團間的交流所舉辦的賽事,其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均依奧運量級區分,此次共有40所學校計400餘位選手參賽。龍華科大共選派5位同學參加黑帶男子一般組競賽,其中電子系四B李有名同學與進修部觀一A花崧耀同學表現沉穩,攻擊主動精準,一路過關斬將,鬥志高昂、拚勁十足,加上基本動作紮實,最終在奧運第一量級及奧運第三量級分獲得第二名的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同學們參加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在男子組兩個量級中均榮獲第二名,是很值得驕傲的榮耀。尤其進修部觀一A花崧耀同學,在工作與課業均須兼顧之下,還能奪此佳績,更顯得彌足珍貴。學校一直鼓勵同學踴躍參加校內外各類競賽,除了磨練自我專業能力之外,亦在競賽中培養自身運動家精神與風範,更能強健體魄打下事業成功之基礎,並期許自己成為其他學生追隨與效法的對象,為個人與團體在大學生活中留下精彩的一頁。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