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資管系榮獲「三星校園APP之星獎」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資管系榮獲「三星校園APP之星獎」殊榮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管系)

由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的「三星校園APP之星」培訓計畫歷經6個月,在全台8所大專院校舉行約各20小時的培訓課程,參與培訓之學員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呂昂軒、謝伯昌、羅詠譽與陳威臣同學在陳佳莉老師指導下以作品「個人保健雲」獲得「三星校園APP之星」獎。

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三星校園APP之星獎」,與指導老師陳佳莉(右一)合影
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三星校園APP之星獎」,與指導老師陳佳莉(右一)合影

「三星校園APP之星」培訓計畫的目的是透過提供最新的行動計算訓練課程,積極提升學生專業能力、提供學生發表及宣傳APP 作品的舞台及鼓勵學生以科技力量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該計畫總參與之學生人數達411人,共有47個團隊、176名學生組隊參賽,最終有9組團隊獲獎,脫穎而出成為APP界的明日之星。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同學組成的「藍羽毛」團隊所開發「個人保健雲」能夠依不同的年齡及性別,提供各種營養成分的建議量。還有簡單易懂的人體圖,使用者可以快速點選身體症狀,系統將依據不同症狀建議所欠缺的營養素,操作簡易,即使是銀髮族也可以快速上手。

龍華科大獲獎同學表示感謝學校及老師的指導與支持,此次參加三星所舉辦的「校園APP之星」選拔活動,於暑假期間開設APP研習課程,對於參賽時開發系統有極大的助益。決賽時,主辦單位邀請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也從各種角度給予寶貴的建議,讓學生們的作品能夠更加完備,也增進了大家的信心,是一次極佳的觀摩、學習的經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