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103年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103年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103年度「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在11月28日於萬能科技大學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楊翔任、陳婷同學在該系David Stig Hansen、許祖嘉、徐小惠老師指導下以流暢的英語發音搭配充滿豐富創意的故事內容,奪得第一名佳績。

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勇奪103年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勇奪103年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第一名

103年度「全國英語說故事比賽」是為了增進技專院校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及英語演說能力而舉辦,此次比賽根據英語發音、創意故事劇本、表演流暢度、服裝布景等方面進行評分。演出時間以3至5分鐘為限,不足3分鐘或超過5分鐘每30秒內(含)扣總成績五分,得採累計扣分。龍華科大參賽學生在老師指導下,將故事中的每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演活了年輕人用真誠和信心走出在生活環境中所遇到的困難和阻礙之心路歷程,因而博得評審青睞,在來自全國技專院校共十七支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為配合教育部「培育優質創新人才,提升國際競爭力」之教育願景,一向注重提升該校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增進學生英語口語表達及對話能力,同時強化學生英語語言素養的呈現,並鼓勵學生藉由英語戲劇創作與表演競賽提升英語功力,以培育具有創意活力及嫻熟應用英語之新世代人才,同時,讓不同地區的學生與教師藉著比賽進行交流,以促進文化學習與國際了解。本次比賽同學獲取佳績,足證學校秉持的教育願景已紮根落實,同學們也在平日踏實的練習中大步邁向具國際競爭力的舞台方向。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