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龍華科大資管系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龍華科大資管系榮獲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資管系)

2014年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於11月8日假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決賽。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劉家熙老師指導陳尹謙、廖偉翔、李承峰、沈彥宇、高識傑等五位同學組隊參賽,自決賽348組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自然人憑證應用組」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榮獲「自然人憑證應用組」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榮獲「自然人憑證應用組」第三名佳績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是中華民國資管學會於93年起舉辦,期能透過專題競賽活動將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結合,增加產學雙方的合作互動機會,以滿足資訊服務產業對於創新能量及人才的需求。今年參與的學校和團隊數量創下新高,共有來自全國99所大專院校、918隊、超過5000人的報名人數,並額外設有「亞太區交流組」及「兩岸交流組」,邀請亞太區22個相關競賽的得獎隊伍來臺與國內優秀人才進行創意分享。
此次龍華科大獲獎專題「如影隨形雲端虛擬書局」,是開發建構一個結合行動裝置的雲端電子商務服務平台,販賣各種不同領域的書籍,其中還規劃了「作者專區」,讓作者能夠直接在平台上發表作品,並與讀者互動。消費者可使用自然人憑證進行會員登入、註冊,對於虛擬書局上的交易對買賣雙方更有安全的保障;且會員可以在電子商務服務平台上事先儲值點數,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購買所需書籍後扣除點數即可完成交易,還可以立即在網路上開立政府所全力推動的電子發票,減少交易成本及紙張用量,充分達到節能省碳、環保救地球的目的。從作者、賣家到買家,全方位兼顧三方需求,榮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近年來全力推動創新創意教學特色,分別從學習、教學與課程等各方面積極推動,不僅協助學生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將課堂所學之知識運用於實務操作,更透過實作體驗與團隊合作的方式培養學生創新能力與溝通技巧,提供學生自由發揮想像力的實作舞台,進而成就夢想。本次競賽榮獲佳績,便是教學成效最佳的佐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