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4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二個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4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 龍華科大榮獲二個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化材系)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4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於11月4日假高雄蓮潭國際文教會館進行決賽。龍華科技大學化工與材料工程系李九龍老師指導學生倪仲群、林育昌、雷振鴻、林伯亨及賴延則共3件作品入圍,自入選決賽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個佳作。

工業局吳明機局長(左二)與龍華科大參賽師生合照
工業局吳明機局長(左二)與龍華科大參賽師生合照
龍華科大榮獲二個佳作
龍華科大榮獲二個佳作

「2014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是經濟部工業局為發掘並培養國內輕金屬設計製造人才及鼓勵輕金屬業者投入研發與設計工作,自2004年起舉辦。期望藉由全國輕金屬相關院校之師生及產業界從事輕金屬設計製造之工作者之參與,能夠充分運用輕金屬特性及導入創新設計概念,增進彼此觀摩機會,擴展輕金屬應用層面,創造下一世紀新材料應用。龍華科大化材系倪仲群、林育昌、雷振鴻、林伯亨及賴延則五位同學在該系李九龍老師指導下,以「LED複合陶瓷散熱基板之製備」、「提升鈦表面生物活性與抗菌性」與「提升鋁合金自行車零件耐磨潤滑性」3件作品入圍,其中「LED複合陶瓷散熱基板之製備」與「提升鈦表面生物活性與抗菌性」2件作品獲得佳作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得佳績。輕金屬是金屬產業高值化中很重要的一環,在目前金屬、電子產品要求輕薄短小的趨勢下,輕金屬的材料特性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諸如在醫療、電子、建材…等各領域,都可見到它被應用的足跡,其中更有許多創新、設計的成份在裡面。相信此次同學於競賽過程中更了解輕金屬的應用,也期望所有同學踴躍參加各項活動及競賽,開闊個人視野、豐富自己的學習旅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