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4C數位創作競賽」大會金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4C數位創作競賽」大會金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遊戲系)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4年「4C數位創作競賽」於103年10月進行決賽,龍華科大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蘇裕蘭、陳韻?、廖婉伶、楊凱安、鄭涵羽同學在文創系許峻嘉老師的指導下,其作品「囧蛋物語–幻獸秘境」在全國10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遊戲提案組」大會金獎,而許峻嘉老師亦榮獲大會頒發之「指導老師獎」。

成果展示專區展板上的得獎名單
成果展示專區展板上的得獎名單
2014Image60「新北映象60」得獎獎狀
頒獎典禮上遊戲系同學受獎

「4C數位創作競賽」是經濟局工業局為了協助國內數位內容廠商發掘優秀數位創意製作的相關人才而舉辦。歷年來,4C數位創作競賽秉持4C(Creative創意、Commercial商業化、Comprehensive廣泛應用、Copyright著作權)的精神,鼓勵國內人才投入數位內容創作行列,是近年國內重要的數位競賽之一。

龍華科大遊戲系同學獲獎作品「囧蛋物語–幻獸秘境」,是基於「做出自己想玩的遊戲」的理念,結合飼養虛擬寵物的想法,製作出歡樂有趣的寵物養成遊戲。楊凱安同學表示,當我們團隊看著自己的作品經過激烈競爭順利入圍,最後又獲得大會金獎,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非常感謝指導老師以及學校一路上的協助,讓同學們可以順利參與比賽。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首先恭喜同學們獲得此一殊榮,並表示隨著數位科技的日新月異,數位生活已經成為人們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校的遊戲系歷年在國內外數位競賽中屢獲佳績,同時進行產業合作,讓同學不僅可以在實務中印證所學,而且也可以深入瞭解目前的產業需求,使他們能夠在畢業後具備充足的學理與實務經驗,自信面對往後的人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