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龍華科大勇奪銀牌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龍華科大勇奪銀牌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文創系林佩宜同學榮獲銀牌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林佩宜同學榮獲銀牌獎
獲獎作品:未來的小確幸
獲獎作品:未來的小確幸

為清楚、正向傳達國民年金保險制度的精神、好處與保障,衛生福利部於103年6月25日至103年9月30日辦理國民年金創意海報徵選比賽,並於103年10月28日舉行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林佩宜同學以其作品「未來的小確幸」榮獲大學/專校組銀牌獎。

創意海報徵選比賽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學/專校組、社會組,共計徵得674件參賽作品。龍華科大文創系林佩宜同學的作品「未來的小確幸」憑藉獨特的創意與出色的技術從大學/專校組共117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銀牌獎。其創作理念是比喻國民年金如同大樹般為大眾庇蔭,運用鮮明的色彩讓畫面呈現生動活潑的氛圍,營造溫馨的感覺,配合Q版人物和國保公仔顯現親和力。此外,國民年金的五大訴求也在海報下方清楚說明,讓大眾都能清楚明瞭國民年金的好處和保障。透過海報的傳達,相信大眾對國民年金都能獲得清楚的了解。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於101年為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而成立,雖創系至今僅兩年,但該系學生在參加各類競賽中皆有許多亮眼的表現,葛自祥校長除恭喜林同學獲獎外,也勉勵該系學生「青雲有路志為梯」,未來持續努力,他日必有更傑出的成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